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市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博物馆游学路线出炉(7)

2017-04-21 10:05 千龙网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2小时)——北京汽车博物馆(2.5小时)推荐理由:造车的技艺,造枪炮的工艺,进入两个不同的领域,体会革命先辈的奋血斗争与汽车发展史的曲折,让对历史的学习与反思,化为我们不断前行的力量,学习历史的过程就是我们对历史不断反思的过程。 

建议交通方式:地铁1号线(9号线)军事博物馆站(D口出)即到,参观完毕后乘坐地铁9号线到丰台科技园站(B口出)即到北京汽车博物馆。

教育内容: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将于2017年7月重新开馆)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大型综合性军事博物馆,主要收藏、研究、陈列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事斗争历程和人民军队建设成就的文物、实物、文献、资料,以及反映中华民族五千年军事历史的文物、实物、文献、资料;围绕党、国家和军队的中心工作,举办各种专题性、时事性、纪念性展览,接待国内外来宾和观众的参观访问,组织开展相关的学术研究和艺术创作,组织开展与国内外博物馆之间的业务交流。军博收藏34万多件文物和藏品,其中国家一级文物1793件,大型武器装备290余件,艺术品1600余件。扩建后的军事博物馆将设VR军事体验厅、军事影院等。展陈采用最先进的手段进行布展陈列,使文物展品与展厅环境实现完美结合。

学生参观体验项目有:军事科技馆模拟驾驶战斗机、航母漫游等。

收费情况:参观博物馆免费 

咨询电话:66866244

地    址:复兴路9号

北京汽车博物馆是我国唯一一家由政府主导建设的汽车类专题博物馆,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馆内分设创造馆、进步馆、未来馆及中国汽车工业经典藏品展区。她是一个讲故事的博物馆,80余辆具有典型历史意义的藏品车以点带面,讲述滚滚车轮上人类社会变革创新;她是一个值得探索的科技馆,50多个互动体验项目,可视、可听、可摸、可参与,在体验中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她是一个有内涵的展览馆,每年结合社会热点、节假日推出各类主题活动,并形成了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雷锋——一个汽车兵的故事”爱国主义系列活动、“汽车博物馆之夜”、“寒暑假体验营”等品牌活动。 

收费情况:成人30元/人,学生20元/人 

咨询电话:63756666

地    址: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6号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