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新东方在线获得ETS独家授权 即将发布最新TPO试题

2017-04-24 16:3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4日讯 对于托福考生来说,TPO是一个十分熟悉的词。它是英文TOEFL Practice Online 的缩写,即托福在线考试练习,是为参加下一代托福考试TOEFL iBT(Internet-based test),即网考托福考试的人,以及想要提高专业英语水平的学员提供的一个全真模拟托福网考考试平台。

“谁掌握了最新的TPO试题,谁就离高分更近了一步。”这是被托福考生奉为圭臬的一句话。作为ETS之前考过的真题,TPO对考生的备考和学习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它们不仅是考生备考托福的必用宝典,也是国内托福培训机构们争相竞逐的重要资源。

可以说,每一次TPO最新试题的出现,都会引发一场考生和培训市场的集体狂欢。而近期,人们将狂欢的目光聚焦在了TPO第51套试题的发布上。据悉,4月26日,新东方在线将召开一场“知心托福产品发布会暨TPO第51套全球首发”的在线发布会,新东方在线将与ETS联合发布最新TPO51套,且后续TPO的更新将在新东方在线独家首发。

除此之外,新东方在线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其自适应智能推送学习系统——“知心托福”。据了解,“知心托福”是新东方在线主打的智能个性化托福提分课程,它搭载了新东方在线自主研发的自适应学习引擎,实时记录并分析你的学习表现,比对庞大行为数据库和海量资源库实现智能推送,帮学生从盲目刷题中解脱出来,真正做到“所学所练,因你而变”。

据了解,整个发布会将采用在线直播形式,由新东方在线一线的托福老师,直接向同学们介绍新产品、发布TPO最新试题。全程没有媒体,没有嘉宾,有且仅有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托福学员,不得不说,这是一场真正专属于学生和老师的狂欢。

如果你是一名托福备考者,或有到欧美留学的打算,4月26日19:30,来新东方在线官网,见证这场专属于托福学员的在线狂欢吧。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