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18岁少年与家人失联:男孩智力有残疾 至今下落不明

2017-05-11 08:1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18岁少年与家人失联:男孩智力有残疾 至今下落不明

近日,一张贴在专车上的寻人启事因为热心网友的转发引起关注,寻人启事中的孩子是18岁的赵驰,于4月6日下午两点左右在海淀四季青镇田村什坊院附近走失。赵驰的父亲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赵驰的智力有一些残疾,走失前他到外面上厕所,此后再也没有回家。和赵驰已经失联33天了,一家人每天早出晚归四处寻找,却始终没有发现赵驰的身影。

专车上的寻人启事

5月8日上午,一名网友在网上发帖称自己乘坐专车时,看到车上贴着一张寻人启事,询问后得知是司机的孩子走丢了。“司机师傅不会用微博,只能白天黑夜地拉活儿,用这种方式找孩子。”消息发布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据孩子的父亲赵延忍介绍,寻人启事上的孩子名叫赵驰,1998年9月出生,身高1.65米左右,体重160斤,体形偏胖,于4月6日下午两点左右在海淀四季青镇田村什坊院附近走失。网友发的帖中提到的专车司机是孩子的舅舅,得知孩子走失后,也在帮忙寻找。

赵延忍称,4月6日下午两点,儿子赵驰像往常一样出门去上厕所,但等了20分钟后迟迟不见回来,他马上出门去找,几方打听后得知儿子顺着田村路走了。当晚,赵延忍和妻子一直找到了晚上12点,却始终没有见到儿子的身影。

赵延忍回忆,赵驰出走时上身穿了一件黑色的卫衣,里面是一件红色的短袖,下身穿灰色运动裤,脚上是一双蓝黄相间的运动鞋。

儿子不见后,赵延忍和妻子向警方报了案,同时打印了多份寻人启事在路上发放。4月14日,赵延忍接到了一位女士的电话,对方声称两天前曾在海淀五路居地铁站遇见过赵驰,赵驰说找不到爸爸妈妈了,还跟她借了10块钱去坐地铁,当时赵驰身上还穿着红色短袖,但外套变成了一件紫色褂子。赵延忍称,经派出所民警核实,4月12日在海淀五路居地铁站出现的确实是赵驰本人。

寻人启事被热心网友发到网上后,赵延忍又接到了两个电话,其中一位说6日曾在车道沟地铁站见过赵驰,另一位则称在呼家楼地铁站遇见了和赵驰很像的人。接到电话后的赵延忍赶到这两个地铁站,但依然没有找到赵驰。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