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首都高校第5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两千运动员参赛
2017-05-31 10:33 千龙网

5月27日,首都高等学校第5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图为运动会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讯(记者 黄业)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理工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5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27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在为期4天半的比赛中,来自北京高校的近2000名运动员,将参加甲、乙、丙三个组别共115个项目的角逐。本届首都高校田径运动会更加注重发掘赛事文化内涵,吉祥物以及吉祥物运动形象纪念徽章是历届运动会首次设计使用。

副市长王宁、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首都70所参赛高校的领导、教师和学生共4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上,北京理工大学1300位同学带来大型团体操表演。表演分为《文脉传承  军工魂魄》、《活力青春  精彩校园》、《传统文化  花样绽放》、《心中有国  复兴民族》4个篇章,集中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作为一项传统的体育赛事,首都高校田径运动会不仅为高校之间体育教学和运动训练的交流搭建了平台,同时也展示出了首都大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对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形成珍视健康、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社会风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