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14条公交线分时甩站

2017-06-06 08:44 北京日报

昨日(5日),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高考期间,北京市14条公交线路将采取甩站避让措施,途经92处考点周边的公交线路将增配重点时段运力,并在考试期间严禁鸣笛、停用车外报站器,为考生营造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同时,甩站时间内如遇有考生晚点要求下车,司乘人员会允许考生就近下车。

6月7日、8日,9时至11时30分、15时至17时期间,途经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的79、355、611、664、992路远大路西口站甩站通过。

6月8日外语听力测试期间,途经一六一中学考点的5路西华门站,观1路、观2路故宫西门站甩站通过;途经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考点的46路教育部街站甩站通过;途经三十五中学考点的47路新街口地铁站甩站通过;途经广渠门中学考点的8路、12路白桥大街站甩站通过;途经五十中学考点的12路夕照寺站、光明楼站甩站通过;途经宏志中学考点的125路和平里中街西口站甩站通过;途经北京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考点的19路采取站外发车措施,避免在英语听力考试期间进出公交场站。

为了做好高考期间公交运输保障工作,满足考生出行需求,公交集团在途经高考考点的公交线路上增配了200部机动车,重点增加考生入场前和散场时段的运力,缩小发车间隔。如遇道路拥堵,公交部门将采取增发大站快车、区间车等灵活调度措施,避开堵点,方便考生出行。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