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农大附中为“最堵考点”

2017-06-06 09:05 北京青年报

昨天(5日),北京市交管局和高德地图联合发布了高考出行提示。高考期间,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等10个考点周围道路拥堵严重,14条公交在考试期间绕行考点,途经考点的公交车严禁鸣笛。

在最拥堵考点TOP10中,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周边最为拥堵,排名第一,第十三中学、广渠门中学、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富力城校区)拥堵排名位列第二、三、四位。接下来依次为大兴区第一中学、北京市回民学校、日坛中学(永安里校区)、通州区潞河中学、第四中学和北京市中医学院附属中学。

此外,高考期间14条公交线路将采取甩站避让措施,途经92处考点周边的公交线路将增配重点时段运力,并在考试期间严禁鸣笛、停用车外报站器,为考生营造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

地铁方面,多个沿线有考点的车站设置了高考快捷通道。考生出示准考证即可获得快速购票、安检和进站服务。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