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昌平区第四中学初二3班任佳仪:值得

2017-06-06 15:32

美好的回忆,值得我们去细细品味;生动的现时生活,值得我们来体验;精彩的未来梦想,值得我们全力的奋斗!在求梦的路上,付出再多的汗水和努力,都值得。

我有一个作家梦,梦很久了,我认为值得。小的时候,我很喜欢读书,书籍里有另一个世界,充满了快乐、痛苦、精彩、梦幻,让我着迷。读到快乐时,我就像着了魔一样,一个人偷偷地笑;读到冒险时,我的眉头紧锁,仿佛我亲身在经历一样;读我有到伤感时,我的心情莫名的失落,不知不觉中,和主人公一起伤心。我也十分渴望成为一个能够自己用笔创造出一个别样的、能牵动别人的世界。就仿佛是我拥有了神笔马良的画笔,当世界需要更多的欢乐与美好的时候,我就用笔给这个世界增加一丝快乐与美好。作家梦,我已做了很久,也在不断地朝着这个梦想前进。

梦想的现实往往是孤独和寂寞的,没有大量的汗水的灌溉是不会开花结果的。我深明这个道理。我记得多少个日日夜夜,我都是读读写写,把自己关在书房里,不断朝着作家梦前进着,看着窗外的朋友们在外面嬉戏着、打闹的场景。我也曾十分羡慕,但是要比起作家梦,我知道,我还是应该去多付出、多努力。我也很喜欢这种朝着梦想前进的感觉,因为我知道为了我的作家梦,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有充实也有失落。我读了很多的作品,现在也开始尝试写作。每当把稿投出去之后,我都是那样的兴奋;每当被退稿时,我很失望,但失望过后,我又能够很快的重拾信心,继续前进——因为我知道,这都不过是梦想的道路上的一些小插曲,我会持续付出,继续坚定前进,为了梦想的实现,一切奋斗都是值得的。

如果我能够一直保持着这样一颗单纯的、纯洁的、追求梦想的心。我自己又何尝不是成长在一个梦一样的路途中?这不正是人生给我的最美好的礼物么?

在追梦的路上,我继续前行着,坚定而执着。我相信:所有的一切都值得!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