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小主人参加高考 萌犬到场加油 戴“口罩”不乱叫

2017-06-08 08:10 四川新闻网

来源标题:小主人参加高考 萌犬到场加油 戴“口罩”不乱叫

6月7日,2017年高考拉开帷幕,对于不少家庭来讲,高考可是全家的事情,孩子参加高考,家人到考场外精神声援。而家有萌犬的家庭,狗狗也是家里的一份子,自然也要到场为小主人加油了。这不,在7日上午成都的各大考点外,到场助威的萌犬们,也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金毛胸前挂祝福 为姐姐加油

6月7日上午8点过,一只金毛犬出现在石室中学文庙考场外,它的脖子上挂着“姐姐加油”牌子,这让考点外等候的家长们一下子兴奋起来,拿起手机纷纷拍照。金毛看见人群的涌来,稍微有点怯场。

“今年是女儿参加高考,狗狗从小养到大,已经8岁了。”蔡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金毛已经养了8年,就像家里的另一个孩子,女儿也对它十分宠爱,今天女儿高考,金毛给女儿加油,这对女儿来说,很不一样,希望能给女儿带来好心情,考出好成绩。

高考要降噪 乖狗狗不乱叫

在成都石室天府中学考点外,贵宾犬辛巴和它的主人王先生也收获了不少点赞。“高考要降噪,你们素质高,连狗狗都不准叫!”原来,王先生带着自家的贵宾犬辛巴来为参加高考的儿子加油助威,虽然辛巴平时很乖,但担心它突然大叫影响到考生和等候的家长,王先生在出门前特意为辛巴带上了嘴笼,此举也赢得了其他候考家长的好评。

“对于我们爱犬的人来说,狗狗就是家里的一份子,带它来考场为小主人加油,也希望能给娃娃送上多一份祝福,愿娃娃取得一个好成绩,但文明养犬是要坚持的根本,我们也要做到不添乱。”王先生说道。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