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朝阳区和平街中心小学”和悦课程”育”和悦少年”

2017-06-09 09:4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9日讯 8日下午,朝阳区和平街中心小学联合北京服装学院在北京剧院以服装秀为载体,开展主题为“和而不同 悦在其中” 和悦课程展演暨文化节展示活动。

1598330894

学校围绕中国传统“和”文化,以创设“五和”育人环境构建“和悦教育”为办学理念,致力于构建集和谐人际环境、和美校园环境、和悦课程环境、和雅艺术环境、和顺公共环境于一体的“和”文化教育体系。通过和悦课程的建设来培养诚信、健康、儒雅的“和悦少年”。

webwxgetmsgimg (14)

学校把丰富的社团活动作为“和悦课程”的实施路径,学校借助与北京服装学院“高参小”项目优势资源,融合教学,多渠道、多样化、全方位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此次活动中,不仅呈现了学校与北京服装学院“高参小”项目为学生综合素养发展提供的课程供给内容,还以服装秀的形式展示了学校“和悦课程”的阶段性育人成果,参加展示的老师和学生都是各年级组创编的内容,有近五分之四的学生和近乎全体教师参加。

webwxgetmsgimg (11)

唐伟校长为活动致辞,并指出学校“和悦教育”的核心内涵是和谐+愉悦,学校希望进入和平街中心小学的每一位学生在“和悦教育”滋养熏陶下,都能成为“诚信 健康 儒雅”的“和悦少年”;愿每一位老师在尊重、理解、赏识、和谐、快乐的人文生态环境中和谐施教,以悦育人。

webwxgetmsgimg (12)

他表示,通过今天的展示,要传递给大家的是,和平街中心小学永远是每一位师生展示精彩人生的舞台,永远是每一位家长培养学有所成的孩子的舞台,永远是社会培养合格的人的舞台。相信在和平街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和殷殷期盼中“和悦教育”一定会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