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举办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活动

2017-06-27 11:0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7日讯 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2017年招生信息,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24日,北京联合大学举办了主题为感受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的独特魅力的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咨询会上个院系老师、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我校最新的招生政策和报考建议。

在主咨询区,考生及家长与各学院和专业学科带头人、系主任等一线任课教师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就学科前景、行业发展、未来的就业去向等问题与专家们进行探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保障中心等部门也参与了联合咨询,就考生所关注的转专业、国际交流、奖助学贷、住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北京联合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北京市二本三本合招第一年,咨询会比往年更热闹。机器人学院、师范学院、轨道交通和物流学院以及在今年学校新开设的智慧城市学院都比较吸引人。在新的高考改革形势下,专业从后台走向前台迎接考生和家长的挑选,专业宣传在招生宣传中越来越重要,为了更好的突出专业建设成就,突出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特点,在此次咨询会期间,各学院将学生参与并创作的科技创新成果、毕业作品、参赛作品等在咨询会现场进行展示,充分体现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据悉,北京联合大学通过校园开放日活动全面展示学校多年来的教学科研成果及学科专业的发展水平,体现出学校的办学综合实力和专业特色,进一步提高学校在考生及家长心目中的知名度,践行了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首都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的目标。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