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和平街中心小学邀请全国最美教师谭兰霞分享从教经历

2017-06-30 10:0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30日讯 28日下午,和平街中心小学邀请全国最美教师谭兰霞老师给全体教师分享谭老师的从教经历和爱心故事。

webwxgetmsgimg (32)

来自乡村的谭老师,也有过一段艰辛的童年,也曾辍过学,正是因为她的老师曾经给予的关爱和帮助才能让她重新回到学校,继续自己的学业,学有所成后她放弃在都市的优越工作,毅然决然回到家乡任教,从教十几年,她用自己的爱心、真心、耐心、细心和诚心呵护着她的每一位学生,谭老师曾深入走访300多位贫困生家庭,为100多位孩子解决学习生活费用,她筹集爱心款、捐赠阅览室,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webwxgetmsgimg (33)

一个半小时的分享,谭老师和孩子们的故事触动并牵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让所有老师看到了谭兰霞老师作为一名普通一线教师身上的那一份朴实、真诚、勤奋、敬业的工作态度,更让大家敬佩的是谭老师扎根乡村教育、执着发展乡村教育的一份责任与情怀,也正是由于她对教育事业的这份情怀,让她始终胸怀学生,正像她在报告中讲到的,只有被爱过的人才懂得去爱别人。

和平街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谭老师的讲述让学校全体教师的心灵得到了净化,更深深体会到责任与力量同在、困难与希望同在,辛苦与幸福同在的意义。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