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优秀党员锻造丰台优质教育

2017-07-06 14:17 千龙网

自2016年5月,丰台区委教育工委正式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做”上深化拓展,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围绕“四讲四有”要求,深化对“四个合格”的认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在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程中,涌现了大量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率先垂范、乐于奉献、以身作则,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做表率、当先锋。

恪尽职守 争做“好老师”

李俊峰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时刻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业绩突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积极参加学习、研讨,工作中勇挑重担,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平时,李俊峰关注新课改理论的学习,业务过硬,教学效果突出。负责学校整体竞赛工作,工作计划周密,扎实落实,学校竞赛成绩有了跨越式的发展,为学校开设大学先修课程、科技创新等课程提供了保障。

先立身做人 再立身育人

身为一名党员,许晓萌忠诚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积极学习、研讨、发言。多次参加党员志愿服务,认真自学党章党规、党建文章、党史故事、先进事迹,完成大量自学笔记。在教育教学中,为学生树立“立身做人”的好榜样。作为班主任,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尤其注重对学生的感恩教育,工作中寻求教育的最佳契机,给学生春风沐浴般的教育。 

俯首甘为孺子牛

王新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作为学科骨干教师,她肯于钻研,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业务水平和研究能力,多次担任市区级多项比赛、培训活动的评委、指导教师,带动区域语文学科发展。王新艳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为副校长,她肩负多项重要工作。

平时,她深入课堂,引领教师将教学理念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她还是工会主席,关心爱护教师,为教师创设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