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首封录取通知书送达 北语公布在京提前批分数线

2017-07-10 08:1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首封录取通知书送达 北语公布在京提前批分数线

昨日(9日)12点半,北京语言大学确定了刘泽琛同学的录取结果,随后,全市第一封录取通知书由中国邮政EMS发出。14点左右,邮政工作人员将录取通知书送达刘泽琛同学家中。北京语言大学招办相关负责人也赶赴现场,对刘同学能够金榜题名表示祝贺,并送上学校的吉祥物“宝贝鱼” 欢迎他成为北语“小联合国”的一员。

刘泽琛同学表示,接到学校电话得知自己即将拿到全市第一封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感觉“很激动,也很紧张”。刘泽琛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自己比较喜欢足球,常看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对西班牙语就越发感兴趣。对于未来规划,刘同学提到自己曾去过北京语言大学,校园环境很漂亮,很高兴自己能够进入北语,“在大学要更加认真学习,充实自己”。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北京语言大学小语种、翻译等优势热门专业均投放在提前批次录取。学校还新增了书法学、音乐学(音乐国际教育与传播)、土耳其语(“土+英”复语)三个本科招生专业,期待新生的到来。据北语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校提前批在京录取文理科各15人,其中,文科最低分614,最高分631,理科最低分619,最高分633。

目前,我市2017年普招各批次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北京邮政EMS采用“专人、专车、专封、专投”的模式寄递通知书保驾护航,城区范围、非偏远郊区范围的邮件实现当日、次日投递。今年,邮政EMS在手机查询实时位置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状态查询。考生凭准考证号或考生号就能收到通知书的寄递状态更新信息。同时,考生和家长还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账号,在“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菜单中进行查询。

除北语外,京内多所高校也开启了在京提前批录取工作。对外经贸大学招办相关负责人也于昨日透露了该校在京提前批录取分数线,其中文科提档分为629分,理科提档分640分。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