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1.3万高校毕业生面试“三支一扶”

2017-07-13 13:22 楚天金报

来源标题:1.3万高校毕业生面试“三支一扶”

7月8日至11日,2017年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在各市州相继举行,共2800余人参加了面试。今年我省计划招募1500人,前期网上报名人数达到13000余人,创历史新高。

此次面试采取由省统一部署,各市州“三支一扶”办会同本地人事考试院和项目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实施。为确保面试公平、公正、公开,各地均参照公务员面试组织形式,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程序、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的方式集中进行。面试考官主要从人社系统和各项目主管部门中挑选,并邀请纪委人员全程巡视,部分市州还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指导。面试结束后,省“三支一扶”办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排名,确定拟招募人选并向社会公示。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三支一扶”计划的实施在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的同时,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基层民生事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受到基层用人单位和广大高校毕业生的欢迎。

责任编辑:于淼(QL0015)作者:余鲁西 谢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