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暑期邀孩子们学消防

2017-07-19 08:32 北京日报

昨(18日)起,学校和家长可以和消防部门“预约”,学习各种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

市消防局介绍,按照教育部、公安部《关于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暑期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市消防局联合市教委,从即日起至9月20日在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暑期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可组织参加以下活动。

最吸引人的当属暑假消防安全教育实践活动。各中小学可以与属地公安消防中队取得联系,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纳入学生暑期校外社会实践内容,积极组织中小学生校外消防宣传社会实践活动,鼓励中小学生当好消防宣传志愿者。有条件的初高中学校,在新生军训活动中,可以安排消防安全知识辅导讲座及应急逃生疏散演练、火灾报警和灭火器材使用等消防技能课。有意愿参加的中小学、幼儿园和家长可及时联系各区教委和区公安消防支队进行报送,也可通过@北京消防官方微博或官方微信进行咨询和报送。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