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李泽语:00后机灵鬼儿演绎80后童年

2017-07-20 16:07 千龙网

我叫李泽语,今年12岁。对于我来说这个暑假是很有意思的,因为我拍摄了方喆的新微电影《北京姑爷》。我在里面饰演男二号的童年。

00后演员和80后导演

00后演员和80后导演

《北京姑爷》的三位小演员

《北京姑爷》的三位小演员

身为00后的我,通过方喆的微电影使我了解到了80后的童年的乐趣:小霸王游戏机,圣斗士,喜乐,北冰洋冰棍,95国安传奇一代……

跟我搭戏的小演员是来自鸦儿胡同小学的张欣铭,她今年上五年级,她的特长是羽毛球,是一位很干练的女孩子,她在片中饰演女一号的童年。另一个小演员是她的同学叫李春晓,他在影片中演一位德国青年的老师,李春晓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男生,他会架子鼓和机器人。

当我表演时,融入角色的感觉使我变得不再是我,而是一个跟我完全不同的人,仿佛变了身,完全的投入其中。

导演方喆也让我学到了许多。首先我知道了拍电影是怎么回事,剧本台词,摄影,场景,演员的表情,神态,姿势都很重要,需要精益求精。我认为想要拍好电影,演好电影,努力学习也是必不可少的,体验生活能加深对事物的理解。拍摄中的北京文化让我这个生在北京却对北京只了解些皮毛的人变得对北京更加热爱。

拍微电影,团队合作是很重要,我们这个团队特别融洽,让我很快乐。感谢方喆导演团队的每一个朋友。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