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杨红樱、孔庆东在“开拓杯”校园文学大赛成就你的文学梦

2017-07-24 13:18 千龙网

全国最高规格的文学选优赛事,2017年全国“开拓杯”校园文学大赛现场总决赛,将在古圣贤之地——泰山脚下拉开序幕,来自全国30多个省份的优秀选手,汇聚历代君王封禅大典的泰山之麓,角逐这一象征青少年文学的至高殊荣。    

活动中,淘气包马小跳系列”、“杨红樱校园小说系列”作者杨红樱将于选手互动授课。北京大学著名教授,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孔庆东也将现场执教。作家走进课堂,开启智慧,为你解密创作要诀,对选手们进行手把手的贴身教导,从身边的小事切入,点化学生如何将生活的琐碎内容变成不朽的美文佳作。

据了解,获一等奖前10名者将成为首批签约小作家。还将入选“小作家工作坊”,配备专门人员为其拟定个性化写作方案,指导写作过程,完善并推出个人系列作品。高中组一等奖获得者信息资料将被提交给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八所高校作为高考录取参考。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