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大降219分录取健美操女生 有老师称比高考难

2017-07-26 08:36 北京晨报

这两天,浙江衢州二中一位美少女刷爆网络——“衢州这个18岁的姑娘厉害了!清华愿降20分到一段线下录取她,北大愿降219分到二段线下录取她……”

在网络上热传的女生是衢州二中周孟佳同学,颜值超高,周孟佳今年高考总分是557分。前天,记者向衢州二中求证,周孟佳确实刚被北京大学法学专业降219分录取。这位美少女是凭着健美操特长一路“跳”进北大的。

衢州二中是衢州当地最好的重点高中,记者联系了衢州二中潘志强校长,潘校长说,周孟佳同学前段时间就收到了北大录取信息。确实是因为健美操跳得好,北大降了两百多分录取了她,周孟佳是个非常优秀的同学。

记者电话联系上周孟佳,小姑娘说话声音脆生生的,非常有礼貌。虽然是高温天,她还是在训练馆训练,并担任小学员的老师。电话一端,可以听到热情四溢的健美操背景音乐。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