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双榆树中心小学是否要并校

2017-07-31 08:1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双榆树中心小学是否要并校

海淀区张女士:海淀区双榆树中心小学是否有合并或者更名的计划?

海淀区教委:首先感谢您对海淀教育的关注。为了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我区大力推进学校布局调整和教育资源优化,多措并举,努力扩大优质教育覆盖面,办老百姓身边的好学校。

今年3月,北京市中关村中学与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中心小学之间,建立了九年一贯对口直升机制,确立40%的小学毕业生直升比例,原则上与该地区内双榆树第一小学的对口直升机制政策同步执行。北京市中关村中学将充分发挥示范高中校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强学校间在资源统筹、干部教师交流、课程共建共享、教师研修培训等方面的一体化管理,逐步建立健全教育集团化办学的体制和机制,带动集团内中小学整体办学质量的提升。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