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庆女儿保研自驾进藏路遇事故全家丧生

2017-08-01 08:31 北京晨报

近日,宁波市鄞州中学官方微信发布一条通告:2017年7月28日17时许,我校接到甘肃省天水市高速交警通报,我校陈忠铨、全静霞老师一家于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意外。由于车辆已经严重焚毁,车内人员的人数及身份需要经过DNA鉴定比对才能最后做出司法确定。据陈忠铨的同事介绍,陈忠铨是鄞州中学的招生办主任,妻子全静霞是鄞州蓝青学校的副校长,女儿就读上海外国语大学,今年刚被保送到本校读研究生。这次自驾进藏,本是一次开心的庆祝旅行。

【网友议论】

小豆豆的杂货铺:幸福的一家人就这么没了,希望在天堂安好,大家开车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

恶猫咪:大家不要动不动就进行几千公里的自驾游,你不是专职司机,没有这么远的开车习惯和长时间的驾驶能力。

李二胖吖_562:希望车友们从中吸取血的教训,且行且珍惜!让我们,为他人,为自己安全行车!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