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暑期清华北大游客爆满 游客排出百米远

2017-08-03 15:08 中新网

来源标题:暑期清华北大游客爆满 游客排出百米远

进入暑假,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纷纷发布校园参观管理公告,每天限时限人员登记进校园。记者今天下午两点左右在清华南路发现,排队准备进校园参观的游客排出百米远,有保安举牌示意参观已满,停止排队。

排队人群滞留下的饭盒、空水瓶、纸巾等垃圾遍地,清扫垃圾的环卫工人对记者说,暑假以来,大量的游客排队进校园参观,每天都有很多垃圾。目前,清华西门前已经竖立起公告,要求参观人员须遵守社会公德,爱护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