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大数据破解年轻人租房密码

2017-08-07 08:57 新闻晨报

来源标题:大数据破解年轻人租房密码

上海作为一线城市,已迎来新租赁时代。消费升级趋势在租房领域表现愈加明显。相比于传统租房模式,长租公寓因私密性好、配套全、安全系数高等优势而受到年轻人的青睐。这是日前发布的《2017魔都新租赁时代白皮书——长租公寓租赁报告》(以下简称《白皮书》)中得到的信息。

近日,“新租赁时代is  com-ing——2017 V领地上海媒体沙龙”在上海举行。全国20多家主流媒体齐聚,深入探讨了存量市场下的长租公寓前景。

作为率先提出为年轻人打造高品质复合型生活社区的公寓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提供了大量便捷、个性化的社区生活配套,如公共健身房、超市便利店等。以V领地为代表的长租公寓品牌,正在积极通过打造现代化、大规模、高品质的复合型生活社区,为年轻人提供便捷、舒适的居住空间,以及生活配套、共享空间等系列增值服务,以实际行动让年轻人过得更好,迎接新租赁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