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高中生赴美参加夏令营意外溺亡 家长已赶赴事发地

2017-08-08 09:18 中安在线

来源标题:高中生赴美参加夏令营意外溺亡 家长已赶赴事发地

据安徽商报消息7月底,在上海某高中就读的合肥籍学生前往美国华盛顿州参加夏令营,在抵达露营地不久,这名高中生突然失联。后来,当地警方在湖里发现了他的遗体,被发现时已经溺亡。目前,学生的家长已赶赴事发地处理后事。

王斌(音译)今年18岁。今年暑假,王斌参加了一个为期20天的赴美夏令营。夏令营位于美国华盛顿州霍特科姆湖畔的冷杉露营地,据当地警方通告,营地工作人员于当地时间25日18点发现王斌失踪,并立即展开搜寻。失踪时,王斌正在参加一组游戏活动,其中包括一些水上运动。

当地警方表示,王斌最后一次出现,是在当地时间7月25日16点30分,当时他正站在离水面30英尺(约9米)高的水岸上,他的衣服、鞋子及其他衣物也在附近被发现,但王斌并不会游泳。失联的第二天早上,当地警局派出潜水员、救援队及搜救犬进行全方位搜救。当地时间26日9点47分,霍特科姆警局官方证实,失联24小时后,王斌被发现死亡。

8月5日,王斌的父母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的帮助下落地美国。他们称事出突然,现在主要是处理好王斌的后事,将儿子遗体运回国。同时也希望进一步了解儿子溺亡的真正原因。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