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哮喘过敏儿童夏令营启动报名

2017-08-11 08:2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哮喘过敏儿童夏令营启动报名

寓教于乐,在游戏中帮助孩子们控制哮喘过敏。昨天,由北京儿童医院过敏反应科主办的2017哮喘过敏儿童夏令营正式启动报名。

8月19日至20日,夏令营将在北京儿童医院培训中心进行。活动主要面向6岁至14岁年龄段、已经医生诊断为“哮喘”,并且正在接受每日规范治疗、控制状况良好的孩子。北京儿童医院过敏反应科专家将讲解哮喘急性发作家庭治疗知识,并答疑,辅导孩子吸入治疗技术以及峰流速仪使用技术,还将有专业老师传授健康呼吸伸展体操,带领孩子们进行互动娱乐游戏,急救专家还将传授急救常识与方法。

感兴趣的家长可致电北京儿童医院(010-59616158)咨询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7日。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作者:刘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