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第三届青少年冰球月活动启动

2017-08-15 08:2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第三届青少年冰球月活动启动

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承办的第三届“青少年冰球月”日前在京启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纪俊峰表示,这一活动的举办将为中国青少年冰球发展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为冰球少年和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专业指导,助力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

近年来,青少年群体正逐渐成为冰球推广和发展的重中之重,北京的校际冰球联赛和冰球俱乐部联赛更是开展得如火如荼。从2015年起,中国青少年冰球月每年在京举办。参与人员以本土青少年为主,同时欢迎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冰球运动员参与,通过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今年的活动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从本月12日持续至31日,活动内容包括专业培训和冰球邀请赛。专业培训环节,三名高水平外籍指导老师由国际冰球联合会指派;邀请赛分为三个年龄段,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泰国、捷克俱乐部的共25支队伍参加。纪俊峰表示,“冰球月”的活动水平较高,在全国及周边国家和地区很受欢迎,因此自举办以来规模逐年扩大,“作为极具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青少年冰球活动,‘冰球月’旨在以北京为中心,面向全国推动青少年冰球运动的开展,加强国内外青少年冰球人才的交流,为中国冰球的未来培养、储备年轻人才。”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作者:王笑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