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男子藏身高校女厕偷窥被拘

2017-08-17 08:1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男子藏身高校女厕偷窥被拘

8月14日下午3点,一名男子在某高校教学楼二层女厕内偷窥被人发现。学校保安赶到将男子控制后,交给了前来的民警。经讯问,男子承认在女厕内偷窥。昨天,北京晨报记者获悉,男子因侵犯他人隐私被警方依法治安拘留五天。

学生小敏(化名)告诉记者,事发当天,她正在厕所中如厕,突然通过隔间的缝隙看见隔壁有两个膝盖。“能明显看出来隔壁的人双膝跪地趴在地上,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有人偷窥。”小敏说,她发现后就喊了出来,和她一起来上厕所的另一名女同学听到后赶紧过来,将那名趴着的人堵在了隔间中。“我们一个人去喊保安,另外一个人看着。”小敏说,隔间内肯定是个男子。“他穿着一双男鞋,而且脚特别大。”

很快,保安赶到现场,将男子控制并带到了保卫室。记者通过监控看到,男子先在教学楼二层游荡,曾几次趁没有人往女厕所走。在小敏和同学进入女厕后,男子很快也跟着进去了。男子辩解说,他没有看清男女厕所的标志,走错了。但小敏认为,他的话不足为信,“男厕和女厕中间相隔有四五米,根本不会走错。而且他已经几次出入女厕所,肯定是有预谋的。”

据了解,在民警赶到现场后,男子矢口否认自己偷窥的事实,称自己只是在厕所里看电视剧。但是当他看到视频他几次进入女厕中时,再也无法辩解。据该男子交代,他此前在学校参加过一个短期培训班,进而发现楼层经常没人,所以才一时起了邪念。目前,男子因侵犯他人隐私被朝阳警方依法治安拘留5日。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