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3岁“熊孩子”丢玩具找乐 接二连三高空坠物太吓人

2017-08-18 08:07 扬子晚报

来源标题:3岁“熊孩子”丢玩具找乐 接二连三高空坠物太吓人

8月14日,南京雨花台区某小区居民数次发现高空坠物,物业急忙报警。民警迅速前往该小区。调查过程中,居然再次发生高空坠物。而帮助民警搜集线索的居民正好拍到“罪魁祸首”,民警调查后发现,竟是一个3岁多的“熊孩子”在玩耍。

小区接连发生高空坠物

8月14日上午9点多,该小区内的居民张某突然听到有东西坠落的声音,忙出来查看,发现从楼上掉下来一些玩具和杂物,因为担心是楼上居民高空抛物,会给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张某立即向小区物业举报。小区物业告诉张某,几天内也接到过类似举报。为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小区物业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雨花台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民警,这几天1栋楼附近总是有高空抛物的事情发生,已有好几位居民提供线索,此前物业曾开展巡查但并未确定具体人员。

原是小孩往窗外丢玩具

随后民警们对1栋楼附近进行入户调查过程中,竟然又有物品从高空抛下,而此次高空抛物的行为恰好被围观群众用手机拍下,通过视频民警确认这些物品都是从14楼某住户抛下。

民警随即上楼开展调查,发现家里是一位老人带着她3岁多的孙子。幼童此时正在房间窗户边玩耍,窗户大开,地上一堆杂物玩具,原来高空抛物竟然是这个“熊孩子”闹的。

幼童的奶奶在得知此事后也被吓得不轻。原来,幼童的父母上班时都是奶奶在家带孩子,幼童奶奶告诉民警,自家孙子较顽皮,有时候自己在忙家务活时,会让孩子自己玩耍,没想到孩子竟打开窗户向外扔玩具、杂物“寻乐趣”。

民警先对孩子奶奶提出批评教育,并告知其高空抛物不仅威胁着楼下人的安全,且孩子一人待在窗户边很容易发生危险事故。随后,民警电话联系上了孩子父母,告知其要严加看管好好教育孩子,以免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