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央企向大学生发布900余岗位

2017-08-24 08:17 北京日报

河北雄安新区日前举行大学毕业生与部分央企双向选择就业招聘会。中国中铁、中国电建、华润集团、中建路桥集团等4家央企和河北建设集团共5家企业提供了900多个岗位。雄安新区1200多名2016年以后毕业未就业大学生来到招聘会找工作。

6月26日,雄安新区召开“就业培训暨劳务用工对接工作会议”后,先后启动了“聚力雄安送培训”、“创业新星培训”等计划。这次大学生招聘会,同样是落实6·26会议,促进新区群众就业系列活动之一。最主要目的是通过搭建企业与未就业大学生交流平台,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新区大学生实现就业,引领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新区群众的充分就业、稳定就业、体面就业。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