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正保2017财年Q3净收入同比增长15.1%

2017-08-24 13:5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24日讯 24日,中国专注于网络教育和企业增值服务的服务商正保远程教育公司(NYSE: DL)(以下简称“CDEL”,或“公司”)公布了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的未经审计财务数据。

数据显示,正保教育第三季度净收入为3,540万美元,比2016年同期的3,080万美元增长了15.1%。网络教育收入、图书和参考资料收入以及其他收入占总体净收入的比例分别为74.7%、11.2%和14.1%。

缴费学员总数达65万9千人次,比去年同期降低了31.1%。网络课程缴费现金收入为2,5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了4.5%。不考虑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贬值的影响,网络课程缴费现金收入同比上涨了9.7%。

公司董事长兼CEO朱正东表示,公司第三财季的收入同比增长15.1%,超出预期范围,主要由于高于预期的图书和参考资料的收入贡献。但是第三季度网络课程缴费现金收入增长较缓,同比增长4.5%。第三财季的缴费学员总数同比下降了31.1%,主要是由于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暂停从而导致了会计继续教育课程缴费学员人数的下降。若不考虑会计从业资格考培课程及相关继续教育的影响,本财季的缴费学员总数同比增长7.4%。

朱正东表示,将继续谨慎地向各战略发展方向发力,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涉足对已有业务有帮助的新业务。最近收购了北京瑞达40%的股权,该战略投资能帮助正保更好地拓展到司法考试培训领域,同时发挥成功的专业经验和网络学习平台优势。此外,为了进一步拓展现有的业务并带来新的收入,正保开始为企业客户提供会计服务,这也是对现有的财税咨询和培训服务的一个很好的补充。通过这样的方式,正保将继续拓展业务,在更深、更广的层次上成为我们的学生和企业客户的终生教育伙伴。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