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市第十一中学分校:传承女排拼搏精神 做自强不息中学生

2017-08-31 17:1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31日讯 31日上午,北京市第十一中学分校举行开学典礼。学校特别邀请到前中国女排主力队员薛明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分享女排精神的真谛,激励全校师生在新学年扬帆起航。

1

伴随着学校舞蹈队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天安门国旗班的战士和同学们一起升起五星红旗。校长胡春柳致辞,提出了新学期的愿景,希望老师们坚守精神家园,关爱唤醒每一个学生;希望同学们发扬女排精神,做自强不息中学生。学校响应东城区教委提出的“健康·成长2020”工程号召,开设排球课 培养了优秀的毕业生。现场10名校排球队成员和已经进入北京队的校友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薛明亲自登台示范,和同学们互动,赢得阵阵欢呼。她解读女排精神,希望同学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rmrb_5575671504155663 (1)

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王延桐和母亲共同分享了在十一中分校的成长经历,感谢师恩;教师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表达了向女排学习的决心,新的学期,铭记“崇德尚美励志笃行”的校训,实现心中目标。

东城区教委副主任孔庆亮充分肯定学校办学成绩,希望今后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