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五中教育集团生态仿真冰场启用 将对所有集团校开放

2017-09-01 14:4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1日讯 1日,包括北京市第五中学、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国子监中学、北京市第一中学、方家胡同小学、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朝阳双合分校在内的北京五中教育集团,近5000名师生齐聚地坛体育中心参加首次集团开学典礼。典礼上,当冬奥会形象大使、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将手中的冰鞋赠送给学生代表时,北京五中教育集团青少年冰雪运动生态仿真冰场的启用仪式拉开帷幕。

 

webwxgetmsgimg (73)

 

开学典礼现场

据悉,冰场开学初即可投入使用,集团内的各个学校根据学生的需要随时可使用冰场,尽量做到可以最大化的利用冰场。奥运冠军李妮娜长期关心支持中国青少年体育运动,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她用“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鼓励同学们在武装自己头脑的同时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强健身体。在李妮娜和李佳军的大力帮助下,五中教育集团将立即开始组建滑冰、冰球等社团,为同学们的健康运动又开启了新的一页。

该校毕业生郭虓说,开学典礼是一个有关未来的仪式。新高三的同学们一定要有梦想,敢梦想。也许在未来的一年中会经历很多。喜悦、失落;烦躁、平静;你会充满斗志,也会踌躇迷茫。可不管怎样,请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你有一个梦,你要为它努力拼搏,每一分的耕耘最后都将收获回报。对于新高二的同学们,你们会迎来丰富多彩的学校活动,请好好珍惜,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一段珍贵回忆。同时,请你们对课业保持一种火焰般的热情。高中各学科主干知识都将在未来的一年中出现,学好它们,你将握有未来的主动权。对于新高一的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五中这个大家庭,愿你们能在这里放飞理想。

据了解,让学生全面发展一直是集团所强调的办学目标,集团希望同学们思维敏捷、勤学好问、体魄强健的同时,热爱生活,情趣高雅。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凝结着中国人独特的世界观与审美情趣,具有民族文化特色。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书画院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赵立凡也在开学典礼上向集团赠送了书画作品,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多感受传统书画艺术魅力,陶冶情操,提升审美境界。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