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梦想新启航 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诉说鱼水情义

2017-09-01 19:04 千龙网

九月的北京,天蓝如洗,风轻云淡, 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迎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4

“我代表部队感谢学校接收部队子女就近入学转学,为官兵解决后顾之忧。”空军信息通信第六旅邢航副政委激动的说,学校与部队之间建立了深厚的鱼水情义,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学校建设和部队战斗力水平双赢。

23

军校共建,是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一大特色,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建校两年来,学校领导以学校的发展、师生的成长、社会的期待为己任,呕心沥血,励精图治。新的学年,崔岩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多读书;二是有特长、多才多艺;三是要自信。

北大附中王亚章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期望全校师生修身立德、修学致知、修为笃行;希望石景山学校在新的起点上承载着社会各界更大的期待。

最后,石景山区政协主席吴克瑞肯定了学校两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突破性发展,希望学校坚持“凝聚、坚韧、求实、思进”办学理念,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突破!

22

至此,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第一学期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薛鑫(QL001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