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男孩开学几小时被劝退 校方称其太调皮

2017-09-05 08:1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男孩开学几小时被劝退 校方称其太调皮

近日,山东济南的范先生带着入学通知书,将7岁儿子送进一所民办寄宿制学校就读一年级。几小时后,他接到班主任电话称,孩子太调皮,担心寄宿安全,需“退学”。记者采访老师,老师答复为:孩子调皮,让他学习不肯学习,让他坐好,他不愿意坐,要对他负责的,不能保证他以后成才。范先生表示校方已明显表达孩子难教,协商无果后,迫于无奈答应退学,已决定让孩子回江苏老家上学。(澎湃新闻)

【网友议论】

莫书: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要不会方法的老师。

Peterlovpan:学校的老师做的是教育,调皮是选择放弃教育的理由吗?

折扣券君:孩子应该从小就开始好好教,家长也要负起责任,特别是熊孩子。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