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丰台区“商联会学院”成立 服务企业人才培养

2017-09-12 14:32 千龙网

揭牌“商联会学院”揭牌成立

千龙网北京9月12日讯(记者 于淼)12日上午,丰台区“商联会学院”在丰台社区学院望园校区揭牌成立,“商联会学院”将充分整合区域内的职业技能培训、教育资源,为区域内的商业企业提供精准的人才培养服务。

“商联会学院”旨在将商联会的商业企业资源和职成教育集团的教育资源最充分对接,为会员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人才培养方案。

签约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后,“商联会学院”与北京东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就职工大本班学历培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商联会学院”招生办主任张晶详细介绍了“商联会学院”的概况和特色课程。目前,“商联会学院”建设有总面积达22660.46平方米的“教产一体”实习实训基地,具备36个工种的培训资质,教师总数四百余人,双师型教师达90%以上,专业带头人15名,市区级骨干教师近百名。同时,“商联会学院”在课程设置上具有定制化、灵活性、实效性的三大特色。

“商联会学院”为企业量身定制培训课程,开发具有针对性的课程,满足企业员工素养提升、专业技术技能证书取得和学历提升等不同的需求。企业员工可依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员工素养模块和学历提升模块的几种相关课程,组合学习,同时部分课程可以与高阶段学历教育实现学分互认,实现无缝度对接。根据培训对象的不同为其提供如何提升技能的方法,使员工掌握解决问题要领和关键所在,做到“授人以渔”,打造真正具有实效性的培训课程。

钟灵丰台区教委副主任钟灵发言

丰台区教委副主任钟灵希望未来“商联会学院”能够立足于丰台着眼于首都,精准发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人才培养新品牌,培养出满足企业需求的人才。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未来,“商联会学院”还将秉承“多元融合、开放灵活、精准对接”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依据企业职工对技能和学历的双重需求,开发针对不同企业不同阶段的员工定制培训课程,满足职工继续教育的需求,助力丰台区和首都现代服务业品质提升。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