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参加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2017-09-13 13:4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13日讯 12日,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应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的邀请,参加了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还给儿童一片蔚蓝、洁净的网络空间

还给儿童一片蔚蓝、洁净的网络空间

手机变脸术让世纪娃变成香港影星

手机变脸术让世纪娃变成香港影星

在网络科技遍布世界的今天,如何让青少年安全上网,借助网络达成学习的目标、成为掌握新科技的主人,这是我们每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而2017年的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则给亿万青少年家长带来了福音。借助手机家庭管家APP,家长可以随时掌控孩子的上网时间、上网路径以及上网浏览的内容。对可能出现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黄、赌、毒及不健康的垃圾网站,父母可以运用手机安全软件从远程进行阻拦,这样就让青少年远离不良的网页内容,还给青少年一片蔚蓝、洁净的网络空间。

大会高新网络科技展示区,该校学生借助手机、电脑在安全的网络空间体验了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给人类生活带来的便利,从神奇的手机变脸术到人脸照相电脑赠诗;从电脑网络设计的跨时代概念车到穿越遍布网络重重机关的密室逃脱,从电脑设计制造并统一管理监控的城市燃气供应输送管道到5D电脑影视动画的自创系统……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的学生们则在这科技的海洋中“穿梭”。

就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参加此次活动,不但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变化,更让他们体会到维护网络安全、守护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