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一封普通市民的感谢信 “我看到了丰台区教育的希望”

2017-09-25 13:21 千龙网

最近,丰台区一位普通市民给北京市长写了一封感谢信,这封信由市委、市政府通过国家信访系统转给丰台教委,让丰台区所有的教育工作者都燃了起来!

这封信简直比以往收到的任何礼物都来得更让人开心呢!嗯嗯,真的是好~欣~慰!以后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啦!再默默地看一遍勉励下自己吧!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北京市丰台区的市民,非常高兴能有给您写信的机会,我通过丰台区第五小学鸿业校区师生的敬业精神让我看到了丰台区教育的希望。说实话,丰台区虽然地理位置优越(相对于其他较远的区),但是丰台的教育相较西城、海淀、东城有较大的差距,故稍微有点门路的都会去其他地区择校,故大家对丰台的印象就是脏、乱、差和优质教育资源匮乏。但是目前我改变了我的看法,丰台的外部环境在一天天改善,这要感谢您及丰台区各位领导的辛苦付出,丰台区的教育如果都能像丰台五小鸿业校区的教师队伍那样爱岗敬业,丰台的教育何愁不能腾飞。每天早上我们都能看到校领导面带微笑带着他们的教师队伍在门口迎接他们的每一个孩子,操场上,体育老师在带着孩子们打篮球、跑步、跳绳。我们能感受到他们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毕生的事业。

我希望丰台区这样的教师队伍在您们的关爱和信任中扛起丰台教育腾飞的重任,同时能把他们的教育理念遍布丰台的每一个角落。

一个国家的希望在教育,一个家庭的希望在育人,感恩领导,感恩丰台五小鸿业校区的每一位老师,让我看到了丰台区教育的希望。

曹瑞青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