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高校推图书馆“阅读护照” 新生可“私人订制”

2017-09-27 09: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高校推图书馆“阅读护照” 新生可“私人订制”

图为图书馆阅读护照。西南大学图

读书,也可以有私人定制?为迎接2017级新同学进入图书馆,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西南大学图书馆为新生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开学礼物:阅读护照。

一本小小的阅读护照,却可以记录同学们与书,与图书馆的故事。本次活动由西南大学图书馆主办,学校阅读推广工作坊承办,第一批共计200本原创护照,免费发放给参与活动的学生。

图为图书馆阅读护照。西南大学图

据悉,不到三天时间,阅读护照已经全部被同学们预约领完。“开学之初就收到了一份具有纪念意义的专属定制礼物,初尝阅读的乐趣,太爽了!”一位新生高兴地说。

据图书馆负责承办本次活动的同学介绍,只要同学们拿着“阅读护照”参加学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坊举办的各类阅读推广活动,就可在活动现场加盖印章一枚,每场活动的印章均会根据活动主题专属定制,同学们可在学期末凭印章数量领取相应的阅读奖励。

据了解,除了个性的活动印章,阅读护照上的借阅大通关栏目也是趣味十足,同学们达到了规定的借阅量也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