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妈妈给同飞机乘客发耳塞 担心孩子哭闹会打扰(图)

2017-09-28 08:48 重庆晚报

来源标题:妈妈给同飞机乘客发耳塞 担心孩子哭闹会打扰(图)

25日傍晚,空姐陈女士在朋友圈和大家分享了一件动人事:“今天上来一位独自带孩子的妈妈,宝宝很可爱。飞机起飞后,年轻妈妈还给我一小袋糖,我连忙感谢她。整个航程中宝宝非常乖,没有大声喧哗,只是偶尔叫几声阿姨,一直安静地认真看书和看ipad……”

小礼物卡片上的字解释了原因

让空姐陈女士感动的是,这位妈妈送的小礼物,里面是耳塞和两颗糖果,礼物虽轻,但最动人的是礼物袋背面打印的一段话:“你好!我是来自宁波的Wendy,我刚刚一岁半。这不是我第一次出门旅行了,可是独自带我的妈妈还是担心我的哭闹会打扰到您,毕竟飞机气压变化会让我感到很烦躁。在公共场合打扰别人的可不是好孩子,我会尽力保持安静的。这里有耳塞和小糖果,希望能减轻你的困扰。Wendy祝你旅途愉快哟。”

记者联系上空姐陈女士。她说,事情发生在宁波飞西安的MU2357航班,一位妈妈带着一个小女孩坐飞机,妈妈怕孩子会吵闹打扰到身边休息的客人,给其他旅客每个人都发了一份礼物。

“起飞的时候也给了我一个!整个航程中,宝宝非常乖!”感动之余,陈女士把这件暖心小事分享到朋友圈。她说,当时的旅客不是很多,“如果多,我也觉得她会每个人都发的。” 据宁波晚报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