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女教师课堂上被男友求婚 校长学生一起"打掩护"

2017-09-30 10:03 北方晨报

来源标题:女教师课堂上被男友求婚 校长学生一起"打掩护"

课堂求婚,校长学生一起“打掩护”;别致求婚,“数学课”见证爱情;浪漫“手账”,有新意更有心意……

拥有一个别出心裁、终身难忘的求婚仪式,和自己心爱的伴侣携手走进婚姻殿堂;是很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事情。昨天,辽宁鞍山女教师张晓舟就被一场新意倍出的求婚感动的不要不要了!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是怎样一段有新意更有心意的爱情故事吧!

校长学生一起“打掩护”

31岁的张晓舟是一名数学老师,平时在多家教育培训机构授课。她和男朋友刘东阳相识于去年年末的一场相亲。尽管产生交集的方式略显老套,但在相处中,两人都感到对方就是自己要找的那个人,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很快进入谈婚论嫁的节奏。“我和女友都希望能拥有一个别开生面的求婚仪式,而后一起步入婚姻。”刘东阳告诉记者,思来想去他觉得如果能在女友的“课上”求婚,既是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多年以后对彼此都是一份值得回味咀嚼的珍贵回忆。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划,昨天刘东阳精心准备的“课堂求婚”终于要付诸实践。为此,包括张晓舟任教学校的校长、同事、所教的学生都为这场新意更有心意的课堂求婚,“打起了掩护”,共同编织着一个善意、浪漫的“谎言”。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