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市中小学美术教师70余幅优秀作品展出

2017-09-30 14:50 千龙网

QQ图片20170930145937

活动现场

千龙网北京9月30日讯(记者于淼) 29日下午,由北京市学生金帆书画院、北京市中小学美育研究会、北京市教育学会美术教育分会主办,荣宝斋教育承办的“桃芬李芳——北京市中小学美术教师作品展”开幕。

本次展览得到北京市中小学美术教师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参与,共收到各类作品数百幅,评选出展出作品70余幅。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多元,而且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深刻的思想内涵和独特的艺术感悟,既有对时代精神的思考探索,也有对社会生活的真诚体验,富有浓郁的艺术感染力,是北京市中小学美术教师艺术创作的高水平体现。

QQ图片20170930150029

老师作品展示

展览为北京市中小学美术教师提供一个专业的展示平台,通过教师们的画笔展示全国人民团结、友爱、奋进的时代画卷,同时,鼓励广大中小学美术教师在美术创作与美术教育上不断追求和提高、不断探索与创新。

荣宝斋教育作为本次展览承办方,充分利用荣宝斋丰富的艺术资源开发有传统书画、非物质文化遗产、文房、手作及传统生活五大系列课程产品,通过进入学校社区开设课程、组织学生到荣宝斋参观研学、组织各类师生作品展等方式开展教学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荣宝斋副总经理、画院院长唐辉讲,未来荣宝斋教育将投入更多的资源为广大的大中小学师生服务,开发课程、开展教学、借助自身优势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专业的高品质的展示平台。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