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丰台区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同志主题摄影展喜迎十九大

2017-10-16 13:3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6日讯(记者 于淼) 16日上午,为丰富丰台区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的文化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台区教育系统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喜迎十九大 共赴新长征”摄影作品展。

1039396068

  丰台区教育系统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喜迎十九大 共赴新长征”摄影作品展。图为相关领导及丰台区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同志观展。千龙网记者 于淼摄

此次摄影作品展紧紧围绕“喜迎十九大 共赴新长征”主题,分为“汇今朝、展魅力丰台”、“强教育、促均衡发展”、“勤耕耘、创美好生活”三部分。展览进一步提升了丰台区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同志的传统文化素养,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摄影作品展得到了丰台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积极响应,90余幅摄影作品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广泛宣传丰台经济发展成就、近年教育事业发展成果、展现丰台区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风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为推进丰台教育事业均衡发展凝聚力量。

1012391943

丰台区教育系统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喜迎十九大 共赴新长征”摄影作品展。图为展览现场。千龙网记者 于淼摄

曾执教于丰台分院附中的范寿春老师说:“虽然我们退休了,但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远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而党性修养,是每个党员的立身之本、正气之源,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根基,它决定着我们的价值观念、精神状态、作风行动和老有所为的崇高追求。”《金鸡报晓》是范寿春在房山与河北涞水交界处拍摄的一张摄影作品,他觉得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在经济、文化、科技,民生、教育等多个领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照片中金鸡与太阳相辉映,蒸蒸日上,就像现在的老百姓生活一样,越来越好,孩子们的教育环境与资源更加优越,教育均衡化效果显著。

1

  丰台区教育系统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喜迎十九大 共赴新长征”摄影作品展。图为离退休老同志观展。活动主办发供图

武海英作为离退休人员代表参观此次展览后觉得心情澎湃,她认为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立意新颖,水品很高,体现出丰台区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党和美好生活的热爱与追求。

还有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精神,提升思想境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两学一做”,继续为丰台区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步,丰台区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将积极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北京市老教协总会、丰台区教工委、教委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努力打造活动精品、活动品牌,继续为全区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条件,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文体活动平台和技能展示平台等,不断提升丰台区老教育工作者管理服务水平,使老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情系教育、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