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陈宝生代表: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三、亚洲最大留学目的地国

2017-10-23 08:28 人民网

来源标题:陈宝生代表: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三、亚洲最大留学目的地国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22日上午10点,“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记者招待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介绍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陈宝生介绍,这五年是中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不断加强的五年。现在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我们国家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有47个国家和地区与我们国家签订了学历学位互认协议。我们在140多个国家建立了516所孔子学院,1000多所中小学课堂,对汉语教学、中华文化的传播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三、亚洲最大的留学目的地国。

陈宝生说,这五年是教育改革不断深化的五年。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的教育改革方案都已出台,教育新体制四梁八柱搭建起来。我们现在整体上已经进入了全面施工,内部装修的阶段,像高考招生制度改革,上海、浙江今年落地,经第三方评估获得了成功。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