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国内首个汤加语课程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开课

2017-10-30 08:30 人民网

来源标题:国内首个汤加语课程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开课

国内首个汤加语课程开班仪式近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汤加王国驻华大使乌塔阿图在致辞中感谢北外为建设汤加语种做出的努力。他特别指出,北外是除美国夏威夷州和南太地区以外,全球第三个开设汤加语课程的地点,对此他深表感动,并衷心祝愿中汤两国的友谊能够继续长远发展下去。

闫国华发言

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闫国华出席开课仪式,他在发言中感谢汤加使馆为北外汤加语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北外非通用语种建设的情况,充分肯定了英语学院建设汤加语等南太岛国语种专业的重要性。

参加开课仪式的人员合影

据悉,汤加语是北外英语学院有史以来建设的第一个非通用语种。 汤加语属于南岛语系马来—波利尼西亚语族,主要用于汤加王国,亦使用于美属萨摩亚、澳大利亚、加拿大、斐济、新西兰、纽埃、美国和瓦努阿图,使用人口约10万。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