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成立高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士生宣讲团

2017-10-31 09:0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31日讯 28日下午,北京高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士生宣讲团在清华大学成立。

宣讲团由市委教工委、市委讲师团依托清华大学联合组建,由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43所北京高校的150名政治过硬、理论扎实的优秀博士生组成,所有成员都经各高校推荐和层层选拔产生,目前宣讲团纳入全市宣讲支持计划,经过集中培训后将根据安排深入高校、走进师生,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通过青年学生的视角,与师生分享交流,带动高校广大师生进行深入学习领会,在北京高校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会上,清华大学2015级博士生王蔚、北京林业大学2017级博士生孙彦军结合专业知识和个人经历,分别以《走近世界舞台中心勇担大国青年使命》《做“美丽中国”的接班人》为题在现场进行示范宣讲,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受到了在场师生一致好评。

根据计划,宣讲团还将分成小组,到北京市16区的社区、农村、企业等基层开展宣讲;将利用假期返乡时机回到家乡宣讲,将学习成果与家乡人民分享,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祖国大地和基层扎下根来、结出硕果。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