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全方面全方位办好特殊教育

2017-11-01 08:4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全方面全方位办好特殊教育

10月31日上午,十九大代表、通州培智学校教师李银环为通州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她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分享了自己作为代表参与十九大的故事,还表示城市副中心建设中,深感责任重大。

她在宣讲中分享了自己的参会经历,“基层代表比例很高,来自各行各业”,她回忆了自己在会上的发言,北京城市副中心定位是千年大计,自己能在日常工作中为国家大事做一点贡献,感到很荣幸,通州区的工程建设、环保、绿化等方面,这几年都在飞速发展,很多成绩群众可以在身边看到的,群众的获得感较强。

李银环结合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部分和自身职业,谈了教育方面的体会,基础教育最后的落脚点就是“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公平”、“质量”、“每个”,这个词汇都是百姓最为期盼的基础教育要具备的特质,正是新时代人民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向往,这是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的具体体现。

她表示十九大提出办好特殊教育,让特教人再一次感受到党中央对特殊教育多看一眼、高看一眼的情怀和重视,“我们的残障孩子越来越幸福,我们的家长越来越安心,我们的特教老师越来越坚定和自信”。她认为目标中的一个“好”字说明特殊教育发展必将是全方面、全方位地推进,“这给我们特教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给我们注入了工作的动力,也让我们对特教未来有了更多的期盼”。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作者:李泽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