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育英学校建校69周年开放校园

2017-11-06 14:0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6日讯 近日,北京市育英学校迎来六十九岁华诞。在育英校园最美的秋季,学校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历届校友及学生的亲朋好友走进校园,感受育英红色历史,分享育英成长故事。

QQ图片20171106144910

育英学校建校69周年开放日活动

来自四年制初一、四年制初二、四年制初三、高一年级、高二年级的学生志愿者以及敬爱的老师们,热情友善接待,饱含深情而又内涵的讲解,让参观的朋友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育英学校所追求的教育品质。校园中的人与校园中的景融为一体,是育英学校最为亮丽的风景线。

QQ图片20171106145018

育英学校建校69周年开放日活动

该校学生还动手只做了感想卡。感想卡上,有对学校的赞美之词,有对师生真诚的祝福,也有向往来校学习的,这是家长对学校的信任,也是社会对办学的满意。“我们深知,学校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全体老师的智慧、辛劳,凝聚着全体老师对学生浓浓的爱……我们更牢记肩头的责任与使命!”;“故园风雨几回梦,桃李芬芳一片情”;“六十九载风雨历程,六十九年弦歌不辍,育英学校是我们每一个人永远的心灵家园”……

QQ图片20171106145058

育英学校建校69周年开放日活动

育英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牢记肩头的责任与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新的辉煌不懈努力,再谱华章。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作者:安维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