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国家游泳队世界冠军走进北京市育英学校

2017-11-06 14:1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6日 5日下午,国家游泳队教练徐国义与国家游泳队队员徐嘉余、李朱濠、朱梦惠、柳雅欣一行来到北京市育英学校,参加“育英才·追梦想”世界冠军进校园主题交流活动。北京市育英学校党委书记严华、体育学科全体教师、校游泳队全体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2

严华介绍,20年前,育英学校在全国率先开展了体教结合模式,与游泳队、业余体校等合作,为国家培养了优秀游泳人才。她提到,大约五年前,2012年6月,国家游泳队伦敦奥运会出征仪式在育英学校举行,本次活动是育英学校第三次与国家游泳队交流互动。育英学校与游泳有着“不解之缘”。

3

徐国义鼓励学生们,在刻苦训练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文化课,真正做到品学兼优且有一技之长的优秀育英学子。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校游泳队学生积极向“前辈们”提问,与国家游泳队队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会上,严华、杜红颖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颁发校游泳队“名誉导师”聘书。

据了解,北京市育英学校作为“国家级体育项目传统学校”、“北京市奥林匹克项目人才培养基地”,在游泳项目中有着悠久的历史、优异的成绩。在学校高位内涵发展的引领下,校游泳队作为体育学科的排头兵,将进一步探索与高水平职业运动队的合作模式,增进交流、学习,拓宽眼界,深化内涵,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时期的考验。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