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首善学子爱诗词 金台书院小学举行诗词大会
2017-11-17 10:2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7日讯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6日,金台书院小学10名五年级学生参加了诗词大赛决赛。

同学们神情专注,熟练地操作着平板电脑,认真地完成一道道赛题。40道必答题完成后,激烈的抢答开始了。看图作诗、九宫格拼诗句、根据提示背古诗等形式多样的题目,没有难倒参赛选手。好学进取的金台学子,借助平板这一现代化媒体设备,可以通过参加知识竞赛的方式学习、积累更多的经典诗词,使同学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有着更加浓厚的兴趣。

1—1 小主持人宣布决赛开始

小主持人宣布决赛开始

1—2参赛选手使用平板认真答题

参赛选手使用平板认真答题

3、在场评委老师、记分员及观摩的学生

在场评委老师、记分员及观摩的学生

2、2   决赛现场选手认真答题

决赛现场选手认真答题

5、观摩比赛的张弦校长和评委记分员关注决赛现场

校长张弦和评委记分员关注决赛现场

12、五年级复赛结束后,记分员统计结果

五年级复赛结束后,记分员统计结果

13、一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