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27中展示特色课庆百岁生日

2017-11-23 08:2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7中展示特色课庆百岁生日

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日前迎来百年华诞,在校生用12个特色课程展示,欢迎老校友返校,重温学生时代。

二十七中的前身孔德学校,是由我国著名教育家蔡元培先生于1917年创办的。世界著名核物理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钱三强,人民表演艺术家于是之,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刘广志等知名人士都曾在该校就读。

展示舞台上,学生扮演蔡元培穿越百年。“学校提倡‘全人教育’,课程既要重视历史传承,也要不断创新。”该校老师介绍,此次展示的12个特色课程都是学校自主研发的,涉及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艺术和信息等学科。一位毕业生说:“我是上世纪九十年代毕业的,第一次回母校,感觉变化挺大的,尤其是特色课程很丰富,很多非物质文化遗产类的课程特别有意思。真想再有机会回学校读书。”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作者:刘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