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本市两项青少年足球赛落幕

2017-12-05 08:3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两项青少年足球赛落幕

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市业余青少年俱乐部定级赛闭幕式暨颁奖盛典日前在高鑫训练基地举行,这是本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首次设置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的领导为赛事各组别、各年龄段获奖队伍和小球员颁发了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希望之星”等奖项。作为明年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足球赛的预演,今年的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于10月底打响,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市足协承办,设男女甲组、男女乙组、男女丙组共6个组别,其中甲、乙组采用11人制,丙组为8人制。为了对青少年俱乐部进行有效分级,防止“足球比赛打出篮球比分”等情况出现,市足协还推出了业余青少年俱乐部定级赛,作为明年市业余青少年俱乐部联赛的预备比赛。市足协方面表示,举办锦标赛、定级赛,为实现《北京市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完善竞赛机制与青训体系建设”的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对促进青少年足球和北京足球事业发展颇具意义。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的青训座谈会上,足坛名宿金志扬指出,要想解决本市足球人口较少的问题,需要市教委与市足协通力合作,同时青训体系应更接地气、狠抓训练,充分利用孩子们的课余时间。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作者:黄志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